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记

流浪的尽头是KFC——2023,8,8記

大理劉備的流浪日记:流浪的尽头是KFC

天空中弥漫着微风,我沿着街头漫步,行走在未知的道路上。我游离在社会边缘,成为了一个流浪者,一名无家可归的旅人。

每当夜晚降临,我的胃开始发出低沉的咕噜声。饥饿的感觉让我找寻着食物的气息。就在那时,我在街角看到了熟悉的招牌——KFC。

我闻到了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仿佛一瞬间我的元气恢复了。脚步加快,我向着KFC的方向走去。门口挂着醒目的标语,告诉我这是一个供应美味食物的地方。

迈入店内,我被温暖和繁忙的氛围所包围。人们享用着食物,交谈着,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內容和目的。我坐在角落里,静静地观察着这一切。

我的眼睛落在KFC旁边的插座上,标着“免费充电”。这是我稀缺的资源之一——电力。我的手机电量已经接近耗尽,无处充电,而这个插座成了我的救赎。我连接上充电器,看着电量逐渐恢复,心中流淌着一丝安慰和感激。

同时,我注意到桌子上残留的食物残渣。来自聚餐的客人们吃剩下的肉块、鸡翅骨和薯条,对于我来说,它们不仅仅是残渣,更是无价的食物资源。我趁着人们离开的时机,悄悄品味着这些令人垂涎的美食。每一口都是满足和滋养,我能感受到身体和精神的滋养。

在这温馨的环境中,我不禁沉思,思考着人生的起伏和流浪的意义。我想起了曾经的工作、家庭和责任,以及一切被迫抛弃的过去。流浪给了我时间思考,但也带来了孤独和不安。然而,这时,KFC成了我作为流浪者的庇护所,给予我肉体和精神上的冲能。

在KFC的陪伴下,我找到了临时的避风港。夜幕降临,我找到一处僻静的角落,搭起了简易的帐篷。在帐篷里,我躺下,感受着肚子里食物的饱足感,手机的充电完成了,我不禁笑了出来。这一天,我在流浪的旅程中度过了一个安心而充实的夜晚。

明天,我将继续我的流浪之旅。然而,无论面对多少困难和挑战,我知道我可以在流浪的尽头找到KFC的温暖和保障。那里有充电设施,补充手机的能量;那里有食物残渣,补充身体的营养;那里让我感受到肉体和精神上的充能。

流浪的日子或许艰难,但我相信,只要我能找到一丝希望,一份温暖,我的旅程永不止境。流浪者的尽头是KFC,提供了我所需要的力量和勇气,让我在流浪的旅途中坚持向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