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新疆一个好地方。

植物园警务站gx195马强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

如果共产党没有在新疆,那么新疆绝对是个好地方。

在这个充满讽刺的世界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荒谬的现象,特别是在工资支付和社会公正方面。让我们一起来描绘一个流浪汉的故事,用幽默和諷刺的方式探讨他在讨回自己体制内工资方面的无奈处境。

故事开始于一家实力雄厚的垄断狗粮公司,流浪汉(我们称之为小夏)在这家狗粮厂工作了两个月,辛勤付出,并期待着获得应得的6000工资。他吃了很多狗粮,然而,当他到达发放工资的日子时,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狗粮工资被拖欠了,给狗粮厂当狗还能被欠薪。gx195公司的负责人马强 冷漠地宣称,小夏的工资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小夏感到愤怒和无奈。他曾经相信,通过努力工作,他能够改变自己的境遇,但现实却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他明白到即使是那些所谓的合法手段,也无法真正保障他的权益和公正待遇。

然后,小夏决定采取一种独特的行动,他变身为一位超级公民,戴上披风,内裤外穿,手持狗头宪法小本。他奋勇前进,以正义的呐喊对抗不公与虚伪。

小夏开始频繁出没于海市,在互联网喊着:“我是流浪汉,我要讨回我的公道!”他用笔做箭头瞄准那些拖欠工资的负责人,用讽刺叙事妙笔生花击打那些漠视他权益的人。

他的行为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流传开来,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小夏开始有了支持者,大家纷纷跟随他的脚步,开始revolution,用各种表达方式支持他的行动。有些人用横幅和标语,站在四通桥头,有些人用白纸示威抗议,有些人用网络抖音声讨虚伪的狗粮公司。

在一段时间后,这场声势浩大的运动终于引起了赵家狗的注意。狗的介入,展开狗狗调查,并对狗粮公司的不当行为提出指责。最终,小夏因为破坏狗粮生产被狗逮捕了。

这个故事带给我们一些反思。它讽刺地揭示了那些拖欠工资或对弱势群体不公的人的虚伪和漠视。它提醒我们不仅要关注我们自己的权益,也要为那些无法发声的人扬起正义的旗帜。

尽管这个故事带有讽刺的色彩,但我们应该转化为积极的行动,通过合法手段和社会力量来追求公正和平等。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一个更公正、更温暖的社会而躺平。

以上内容因为也在大陆发布了,所以我把共产党替换成了狗粮公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