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記

(编辑过)
武廟人類研究中心

🏞️ 大理流浪漢的日記
2023, 7 ,29
嘿!我是一個在大理流浪的流浪漢,找到了一個特殊的落腳處,據稱是「人類行為研究中心」。這個地方讓人有些好奇,我想看看裡面有什麼研究內容。於是,我充滿期待地踏進了這座大理武廟。

一打開大門,第一個吸引我眼球的就是裡面那麼多的流浪漢!天啊,這不是正符合我的身份嗎?我連忙加入這個「行為研究中心」的研究對象行列中,當起了自願者。

站在一旁靜靜觀察,我發現這裡的流浪漢們都很有特色。有一個長髯飄飄的老頭坐在角落裡,一手拿著酒壺,一手抓著一沓油漬的書籍,一臉苦思冥想的樣子。還有一個瘦小男子,一副飢不擇食的樣子,一刻不停地關注著周圍的一切,好像在尋找著什麼寶藏。

更有意思的是,這些流浪漢之間還會忍不住發生爭執。有次,其中兩個人為了一塊飯糰爭得面紅耳赤,猴急的樣子看得我直接捂著肚子笑不成聲。這場鬥爭過後,他們又仿佛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再次和好如初,說笑著一起分享手中的飯糰。

這個所謂的「人類行為研究中心」看來似乎就是一個大型社交場所。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流浪漢聚集在這裡,他們總是互相碰撞出火花,然後又在下一刻和好如初。這裡彷彿是一個巨大的舞台,上演著流浪漢們的滑稽劇。

除了流浪漢之間的互動,這個武廟自身也是讓人精神開闊的地方。我常常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觀察著這個武廟的架構和環境。雖然沒有關羽雕像,但是這裡的武廟依然給人一種寧靜與庄嚴的感覺。尤其是當陽光灑在廟內,照亮了整個空間,讓人沉醉其中。

這個所謂的「人類行為研究中心」是如此的滑稽有趣。這裡不僅是流浪漢的聚集地,也是一個讓人精神開闊的地方。在這個研究中心裡,我學到了許多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相處之道。也許,我們流浪漢才是這個場所最真實的研究對象。

總的來說,這個大理武廟是一個充滿熱鬧和樂趣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流浪漢之間的滑稽互動,並且在寧靜的武廟中找到一份寧神的平靜。我很慶幸能夠成為這個「人類行為研究中心」的一份子,和這些有趣的人一起度過日子。

嗯,或許這個所謂的「行為研究中心」對於流浪漢來說更像是一個娛樂場所。讓我繼續在這個滑稽又神奇的地方流連,和其他流浪漢一起分享著微笑和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