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桐
Mour桐

年轻外表下的老灵魂,无聊易怒,瞎写一些没人看的东西

混乱失望的台湾大选

在我看来,这些所有人,都没有冷静的思考过自己的未来和希望国家拥有怎样的未来,政客不过为了夺权,选民不过为了借投票伸张自己的意识形态和图一时符合心意之爽,媒体不过是为了帮政客造势或是放大政治闹剧,整体呈现出一片无比混乱和毫无前途的感觉。

这几个月一直在看一些有关台湾大选的新闻,作为一个在台湾看来“没有人权”的人,我本是以一种羡慕和憧憬的心里去观摩的。可是看久了,便愈觉失望,更是觉得对岸也没有什么前途,只是一群变了颜色的小粉红罢了。选民如此,候选人就更是不堪,彼此在乎输赢,以至于宣传的手段全集中于意识形态的辩驳,你亲美厌中吗,那你投什么票还用我教吗,你投别人,那你不是卖国吗?另一方也常常有同样的问题,不过相对少一些,但是最近又在为了“合作”争论不休,提出个什么联合政府里面具体的内容都说不出一二三,而争执于谁是老大老二,我都快服了,难带这样的话选民投票给你就是冲着讨厌对家吗?我幻想中的,候选人会大谈未来的一些具体建设问题,诸如被人诟病的交通,经济出口,工作买房,教育改革,政府官制改进减少支出和贪污,外交政策具体的方向…这些似乎通通只是靠边站的问题,多数时候只需振臂一呼,民主!独立!台湾太牛了!投我!今天还看了一个立委的造势,大论世界局势:台日韩美什么太平洋民主联盟,共同抗击邪恶中国,谁投给对家,就是放弃民主,就是“台奸”,就是收了钱的…😇

台湾大大小小那么多媒体,也都汲汲于这些“抓人眼球”的闹剧,在我看来,这些所有人,都没有冷静的思考过自己的未来和希望国家拥有怎样的未来,政客不过为了夺权,选民不过为了借投票伸张自己的意识形态和图一时符合心意之爽,媒体不过是为了帮政客造势或是放大政治闹剧,整体呈现出一片无比混乱和毫无前途的感觉。我是没有资格说这些的,毕竟如果人家烂我就如同生活在猪圈,也许是对人类太失望了,乱七八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