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你恐高吗

如果你站在上面会不会有点头晕目眩?


我就有!!!


今天周末,也是我值班,领导让我去巡检,当我来到有一个叫电除尘顶部的位置,以前我上来之后都是坐电梯下去,这次想挑战一下,从楼梯走下去,然后站在楼梯顶上往下看,距离下面的平台也就50米左右的高度吧,这种楼梯时网格状的,一眼就能望到地面,尤其是这里,起初我站在这里还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我的大脑接收到我眼睛给他带来的讯息后,就开始胡思乱想,想的第一个就是我与楼梯自由落体运动,想着想着,就不敢对下面看了,我越是不敢看时,我的大脑就一直给我的眼睛发出信号~让我马上、立刻的再看一下,就这样反反复复地重复动作,导致我走楼梯时产生的振动,心里也就咯噔一下,立马抓住两边的护栏,一步一步的往下走,往下时,越走越快,只想马上到地面,当离地面很近时,就不再害怕了。


下来时,看到锅炉70多米的位置有人刷油漆,并且是站在一根钢梁上(大约也就30公分宽),我是真的佩服呀,在这个位置我居然看到他能自由走动,我一想,要是我不得哭着下来呀。


记得上次领导让我们从锅炉顶到锅炉底部检查电电源开关,我这一路下来,感觉脑袋里一片空空的,手脚也在不听使唤了。关键大脑会有一种晕眩的感觉,像是过山车的感觉,不过我这为了面子也是强撑了下来,和我一块儿的小兄弟也跟我一样,小兄弟给我说「我需要一根香烟冷静一下」。


今天本想突破一下自己,只是站在那里后,心里的防线无法突破,看样子以后得从不怎么高的位置,一步一步的往上涨,慢慢的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