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昨晚忘记发了😂😂😂,今晚为大家点赞,感谢大家一直为我点赞。币圈太动荡了,我就只能默默地“搬砖”

到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现在就已经困的不行了,这要是在酒店,我可能还能继续熬着,今天就早一点发帖了。


是不是好久没吃泡面了,回到家后,我没有找什么好吃,而是先搞一碗泡面,这面可不是单一的泡面,我可是加了蔬菜,火腿,还有一个煎蛋,这个感觉非常美味,我也是立马光盘,不过泡面吃撑后又有点反胃,心里就说着,以后再也不吃泡面了,我觉得我肯定做不到,因为我已经很多次这样了,也很多次暗暗发誓,不吃泡面,只不过泡面着玩意儿,在我的心里是吃多了反胃,一两个月不吃又会很想念,所以我这次也不发誓了,毕竟我老婆给我买的不少。


由于老婆回娘家了,晚上我也是简单的吃一点,搞了一个腊香肠饭,再自己炒一个青椒鸡蛋,一个青椒炒肉,一年多都没有下厨了,但我还是觉得我的手艺很不错,比酒店的快餐要舒服很多,也许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吧,不好吃也会觉得好吃吧。


家的味道,就是不一样,现在已经困的不行了,赶快入眠,把酒店的坏习惯统统的改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