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05日记(想念)

小宝不停地“咿呀、咿呀”叫着,这是他开心的表现,这是小宝第一次出来游玩,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也笑了起来。

今天老家天气特别好,晴空万里,也是适合游玩的好天气,外公与外婆开着车带上老婆与小宝去玻璃桥游玩,刚开始时,小宝挺恐惧这个玻璃桥的,因为下面是万丈深渊,小宝的外公把他抱到玻璃边缘位置时,小宝是大步后退,然后反方向跑,聪明而可爱,等他习惯后,又牵着妈妈的手大步奔跑,似乎他喜欢这样的感觉。看着这样的画面,我很开心,又有些失落,开心的是小宝成长很快,聪明可爱,失落的是没有父亲陪伴,也许是我内心愧疚吧,

小宝很会哄人,也很聪明,如果是做错事了,妈妈多说他一句,他就撇嘴,如果此时又说他一句,他就会哭,却没有眼泪,眼睛看着你妈妈的表情,如果妈妈继续说他,他就会继续哭,依然没有眼泪,等妈妈一停顿,他的哭声也跟着停顿,只要妈妈继续,他就会继续,等稍过一会儿,就会扑进妈妈的怀里笑嘻嘻的样子,又开始哄人了。

每天看着老婆分享的视频,真的很开心,但老婆的一句:“你再不回来,他就要长大了”让我眼泪婆娑,此时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种超能力,就是能够瞬间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这样我就不会这样思念老婆与小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