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29日记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上面有一个蚂蚱,有一段小故事下次分享


看这青草,这可是经历过除草剂的,现在依然生机勃勃,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发展。

今天领导专门跑到我们宿舍,给我们说:现在印尼别的项目已经有200多人隔离,计划下月15号回,他们回了之后就是你们这一批,不过需要在雅加达酒店隔离28天,你们过年应该要在酒店里了。”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虽然隔离的时间很长,但总算是看到了希望。

我们问领导,何时去雅加达隔离呢?领导自己也说不清楚,只说快了,接下来的几天,是机组停机检修,肯定很忙,本来还抱怨着上层领导有问题,突然听到要回国的消息,一切都是小问题,苦点累点,也都无所谓,室友已经开始在清理衣物了,只是我这个有拖延症的却一点也不着急,室友又问我是否要买点特产回去,只是我也是初次来这里,也不知道特产,明天抓紧时间问问那位在这里待很多年的老师傅,看一下这里有什么值得回带的,不过我看前面的同事回国都带咖啡,巧克力,我这个对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只能明天听听老师傅的介绍咯。

这么好的消息,也先不给老婆分享了,因为我刚查查了一下隔离时间,有可能是在两个月(雅加达隔离28天,回到湖南的要求是14+14+7),不能让老婆太焦急等待了,还是当我在最后的14天通知她吧,一年了,终于盼到头了,一切都在像好的方面发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