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继续分享回国事宜


继续分享回国事宜!


一点一点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希望我们一切顺利!早日回国!


明天我们就要开始核酸检测,这次只要结果合格,大家可以在后天坐上大巴车前往指定酒店了,享受隔离生活了。这次包机,还需要检查血清抗体,这个是我比较担心的项目,早在三个月前,我的血清抗体比较高(怀疑是因为刚接种过两针疫苗的原因,后来第二次在检测时,抗体igg数据下降了)所以我希望这次的抗体能达到合格范围内,这样就不会有后顾之忧。


项目上也新建了一个大群,这里都是这批要回的同事,听说这次项目上给我们的时间是两个月(隔离时间+休假时间,其实我觉得这个时间很不够,但是公司又有一些硬性规定,全年在勤300天),领导又说我们在这边酒店隔离属于正常上班,工资不会有变化,只要我们坐上飞机那一刻起,我们就没有海外津贴了,回到国内后,酒店隔离属于国内正常出差,按在国内的工资标准现发,而当我们居家隔离时,就只有基本工资了(这就是我们的带薪休假😂😂😂),我只能说这十几天的工资挣的比较舒服,吃着睡着就能把钱挣了,而后面就少了很多了呀,也无话可说。


领导还不忘提醒,如果全年在勤不够300天,可需要扣每年的绩效奖与国内基本工资的,这有点让我很反感,不过这也是规章制度,领导也改变不了,只能到家之后,每天都要数着时间了,希望在家隔离的时间不要太长,一年未与家人见面了,还是想多陪陪家人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