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隔离生活第一天

雅加达隔离第一天


计划早上七点出发,可能是大家回国心切,居然做到提前出发,6点40就要求司机师傅开车,奔向隔离酒店。


一路上我没有睡觉(因为来了一年多,这可是我第二次出大门口呀,头一次是来的时候),我舍不得睡,也舍不得把这时间浪费掉,车上别的同事也在互相讨论出来过几次,大部分跟我一样,只出来过一次,也有些同事去别的项目帮忙,会有几次出来的机会。我一路欣赏过来,只是有一点点瑕疵,我本想坐一个靠近窗户,并且靠近马路边那一侧,这样视野更开阔,更能欣赏风景,可是由于我的习惯,选择了右侧窗户的座位,车子驶出马路上发现原来是自己坐反了(国内靠右行驶,这里靠左行驶),那就欣赏对面马路的风景吧。


在路上,我有些小小的疑惑,就是这高速公路上为啥能随便停车(有些危险,也影响车速),并且马路上还有人卖咖啡,可能这当地就允许的(因为一路上见到不是一处两处这种情况)。还有就是靠近雅加达城区时,高速公路变龟速了(可能大城市都这样吧,以前在广州春运时,也是深深体验过),一路上过来,从小平房到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确实比我上次来时感觉好多了。


今天应该算是隔离第一天,大约9:30时,我们安全到达隔离酒店,这家酒店与我们集团公司长期合作,所以也很重视防疫,一下车全面消毒,然后到达会议室等待医护人员过来给我们做核酸检测与血清抗体检测,这后续还得再做四次,并且结果需要达到国家标准,才允许登机,这后续的20天还得好好的老老实实的养着,希望一切都正常。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