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4日记

今天无意间打开了斗鱼直播,看着居然有全明星赛,点击一看,10位选手居然有七位已经不熟悉了,仔细一想,大学毕业后,就很少接触端游了,基本上属于弃游的状态 。

记得第一次关注这游戏的时候,应该属于大二,那时候应该是英雄联盟的S3的时候,那时候虽然不懂英雄联盟,但室友组织看比赛,所以也跟着一起观看,虽然看不懂英雄,不知道怎么是放技能,只能跟着一块儿狂欢,看比赛前还必须得询问我该支持拿一队😂😂。

到S4时,我的电脑上就被室友装上了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室友居然教我怎么玩,从最基本的开始,最疯狂的是他们为了让我上道,四个室友陪我打人机,现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议。

真是青春呀,虽然很久没有玩游戏了,但偶尔也会看看比赛,前段时间的总决赛,依然狂欢,虽然身边已经没了当初一块儿玩游戏的室友,但比赛结束后,已是深夜,朋友圈却被刷屏,因为我们喜欢的队伍得到了冠军,回过头一想我们都快30了。依然还是那么的贪玩,因为这是我们的青春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