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一個月沒上來發文了!

看了一下,最後一篇文章是5/24日放上來的,整整一個多月沒有放新文章,其實沒放心文章的原因是,我之前儲存在草稿中的稿子都被莫名其妙的吃掉了,我的草稿內存放了七篇文章全都只剩下標題與部份圖片,文字的部份都不見,雖說我有同時備份到我的論壇網站上,但碰到這樣的狀況還是讓我相當苦惱,整個人意興闌珊。

後來幾次在Matters上打好文章要發佈時又一直出狀況,有想過會不會是我瀏覽器的問題,但換了火狐還是一樣,搞的我覺得不如Matters這裡先休息一陣子好了。

剛剛一位姑娘打電話跟我做命理諮詢時提到我Matters都沒更新,想了想也是該回來看看,所以這篇文章算是一個測試,看看Matters是否又會讓我碰到發佈出狀況的問題,剛好我上個月中開始換Brave瀏覽器使用,就用這篇文章來測試一下Brave瀏覽器的穩定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