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找回我的Steemit與Hive帳號的發文密碼!

我Steemit與Hive帳號的發文密碼遺失許久,終於找回!

前幾天在整理幾個外接式硬碟內的資料時,意外發現我遺失許久的Steemit與Hive帳號發文密碼。

正確來說,應該是被我遺忘放在哪裡的發文密碼。

找到後就登入我許久沒登入的Steemit與Hive帳號。

真的是太久沒有登入了,現在Steemit上好像韓國人相當活躍?

趨勢選單內看到的文章大多數都是韓文,相當有趣。

在Steemit上晃了一下,大致上與我離開之前沒太大改變,不過,我之前一直在使用的 busy.org 居然停掉了!

點進去看,目前該網址正在出售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teemit被孫割胡搞瞎搞後就放棄?

既然無法使用 busy.org ,那就使用Steemit來發文囉。

Hive那裡我是用 ecency.com 來登入,其實界面操作起來與Steemit相去不遠,後台的部份我挺喜歡的,一目了然,想要做什麼設定一下就找到,相比之下,Steemit的後台我就覺得有點亂。

這次登入Hive意外發現多了很多架構在Hive區塊鏈上的應用,有玩了幾個,覺得不錯玩。

d.buzz 也安裝進手機內,挺喜歡 d.buzz 的發文模式,很多時候就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心情,或是照片的分享,沒打算打太多字,這個時候 d.buzz 就挺讚的,其實就跟推特、噗浪是差不多的。

記得之前還在Steemit上玩的時候,也有一個應用是透過手機直接上傳照片放到Steemit去,我很常用,剛剛找了一下,也是消失。

看來孫割算是把Steemit搞爛了?

自從想法改變,不再認為架個網站或架個部落格才是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唯一手段,把文章貼到不同的去中心化平台上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以經營SEO的角度來看,Matters這裡還是最重要的據點,文章首發會放在Matters這裡,第二天才會往Steemit與Hive丟,就佛系經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