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比特幣出現三役好轉訊號!馬上進場開張多單!

本以為比特幣會再多幾天才出現三役好轉,沒想到昨晚夜深人靜的時候,比特幣往上突破雲帶頂端,三役好轉訊號出現!

昨天看到乙太幣出現三役好轉訊號時,也是有同時注意比特幣的狀況,當時比特幣的K線圖已經出現轉折線向上穿越基準線、延遲線向上穿過K棒群這兩個訊號,但K棒並沒有向上穿過雲帶。

當時想說,比特幣大概還要拖拖拉拉個幾天,沒想到昨晚夜深人靜的時候,比特幣發功!日K棒往上突破雲帶頂後站穩在雲帶上方。

比特幣三役好轉訊號正式出現!

既然比特幣三役好轉訊號出現,進場做多的時候到了!

比特幣我沒有買網格,我在外匯平台開了一張單做多,我已經在比特幣前幾次相對低價時抱了一些,不想再多抱,用外匯交易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