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乙太幣三役好轉訊號出現!進場開張無限網格。

乙太幣連漲五天,直到今天才正式出現三役好轉訊號,看到三役好轉訊號出現,馬上進場開張無限網格單放著。

乙太幣在2023年1月8日這天突破前高,一路連漲幾天,雖然這幾天我因要準備回馬來西亞忙東忙西,而後到馬來西亞也沒能真正靜下來仔細看盤,但我還是用『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的方法快速判斷乙太幣的最新狀況。

今天早上確認,乙太幣出現三役好轉訊號!

馬上去派網開張無限網格單等乙太幣漲上去。

目前還是不能安心的把這張無限網格單放著不理會,因為用『3步驟抓出幣價的相對低點!』的方法來看,乙太幣還沒突破上方壓力區。

現在還是危險期,若這幾天乙太幣能夠順利突破上方壓力區,我才會真正安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