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萊特幣出現三役好轉!我已經進場。

萊特幣本週上漲並站上新的支撐區,且又出現三役好轉,進場訊號已經出現,我已經在派網買了張屯幣寶。

我在2023年1月6日寫了『萊特幣低點到了?用3步驟抓低點來判斷!』這篇文章,在文章最後我有講到:我沒急著進場,我還在等『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內的三役好轉出現。

但其實我在當天晚上就已經到派網買了一張萊特幣的屯幣寶。

因為當天晚上K棒就反轉向上撞破了雲帶頂端,看到多方力量起來且力道不弱,當下決定買張屯幣寶測試看看,想說若接下來幾天K棒還是無法繼續上漲並在雲帶上方站穩,我就把這張屯幣寶關掉出場。

雖然1月7日跟1月8日這兩天的K棒都上漲且在雲帶上方站穩,但延遲線依然在跟K棒群糾纏,還不符合『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內的三役好轉,還是不能安心。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日K棒往上衝且延遲線往上脫離K線群,三役好轉出現!

我安心了,屯幣寶可以繼續抱著。

接著我又用『3步驟抓出幣價的相對低點!』這篇文章的方法來抓上面一個相對低點,大概在100左右。

上面一個相對低點價位對現在的價位來說,是一個壓力區,往上漲的K棒走到壓力區時是個考驗,成長力道若強勢,就會繼續往上突破壓力區,讓壓力區成為支撐區。

成長力道若不夠強勢,就會被壓力區壓著開始走區間盤整,或是被往下殺。

我會注意100美金這個價位,若成長力道不夠強勢無法往上突破壓力區,就會關掉屯幣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