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想給妳一個擁抱

致妳

謝謝妳的支持和喜歡,儘管我不如妳原先想的可靠穩重,總是在上課前、小組前和打工前在校園裡狂奔,忘東忘西常常為了小考或期中期末崩潰,還要妹妹妳幫我這裡照應那裡代班。

儘管是這樣不可靠的我。



一直都知道妳有自己隱私深層的故事,看著妳對妳的氛圍擅自有了這樣的解釋,也許太過自以為了。但我從那樣灰濛濛的空氣裡感受到了妳的溫柔,那份對妳愛的人愛著妳的人和這個世界的人們,還有自己,的善意和努力。


我喜歡妳淡淡的灰色,淺淺的藍色,還有深深的黑色。


在這裡,我想稱它是我們的秘密基地,讓我得以遠遠的關心和感受,看見妳不曾說出口的那些故事,畢竟有些事是不見得可以打著關心的名義而肆意詢及的。


我不會說我明白妳的感受,因為我們是單篇成章的故事,只是在另一本書裡的某頁有了交集,那點永恆的交集瞬間讓我們走到現在的此時此刻,然後繼續延伸下去。

也許不會直接的讓妳看見,也不會那樣直接的出現在妳的生活裡,我只想告訴妳我在這裡,雖然不見得都懂,但我在這裡,想給妳一個無聲的擁抱,想跟妳說我很喜歡妳,想幫妳擦一擦眼淚,想坐在妳旁邊默默的支持妳,想跟妳說妳做的很棒了。


我不太會說話,不懂得安慰,就想寫封信給妳,靜靜的給妳擁抱。


謝謝妳的到來。



要安好,

愛妳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