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只有當情人變成了親人,才不會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我任教的13歲學生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性格不合。 

30歲的同輩朋友跟另一半分手了,原因也是性格不合。 

太太說情人有天會變成親人,成了親人才能一輩子。 

對,你不會跟阿媽說︰我們性格不合,分手吧。 

你也不會跟仔仔說︰我們性格不合,分手吧。 

當然,還是會有親人因為性格不合而斷絕關係,但比例極低。 

跟阿仔性格不合,你會花盡一輩的心力去磨合。 

跟阿媽性格不合,你也會說一句︰那是我唯一的母親。 

但情人如何能變成親人? 

結婚了也不一定會變成親人。

生小朋友了也不一定會變成親人。

這是一種沒有血緣關係的心理變化,比那些一見鍾情或觸電感覺更虛無。

太太︰「我們哪天會突然變成親人?」

「就是你突然知道我是你同父異母的親哥哥那天…」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