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這世上每件事到最後都是好事

當時,大約5歲。


客廳放了幾個很大的紅白藍袋,我們要搬家。


年紀雖然很小,但我清晰知道發生甚麼事。


爸爸因為賭錢,債主追上門來,還打了姐姐。


媽媽說要立即搬走,我聽到她在房間,對話電話另一頭,時而抱怨,時而哭泣,時而喝嘶力歇。


我站在客廳,呆呆地站在客廳正中央,樣子很迷惘。


不斷反問自己當時的感受,原來,那種感覺,叫不安。


我很不安。


我想要一個擁抱,只想有人來安慰我一下。


這不關我的事,我沒有做錯,一個5歲的小孩沒法做太錯的事。


為何我要生長在個這個家庭,為何我不能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長大,我想有爸爸媽媽一起陪我到海邊玩,我想有爸爸媽媽一起陪我到草地上玩,大家開開心心,我想要一段開開心心的童年,這對一個小朋友來說是奢侈的嗎?


我蹲下來,緊緊擁抱當年的自己,不再說甚麼,只是緊緊的擁抱。


我知道,他當時需要的,是一個真誠﹑溫柔﹑用力的擁抱。


「這世上每件事到最後都是好事。如果不是,那只是因為你還沒有走到最後。」--Nikum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