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这一幅,我需要说明一下,这位脸上以及少许头发上的液体是水,纯净水,我不知道怎么表现出来。。现在看上去,有些像粘稠的胶水。。

继续绘画工具的介绍。昨天说的是来自日本的一种好用的橡皮,樱花橡皮,今天,依旧是来自日本的橡皮,晴蜓自动橡皮笔。

这一款橡皮和普通的橡皮笔不同的是它是像自动铅笔一样自动按压式的,也是看到专业人士使用才也想买来试一试。

晴蜓自动橡皮有两种式样的笔头,圆形以及长方形,我选了后者,因为要用它画较细的线条,比如发丝——素描中头发和胡须一直是我害怕面对的难题,所以一直在找各种工具缓解我的恐惧,试用后,感觉还不错,只是,这个方头(圆头应该也一样有这问题)比较大,会遮挡视线,因为要擦要画的区域需要很精准,比如那一根根发丝,稍有偏差都不行呀,可能需要多多使用来适应。

这一款橡皮的价格双十一优惠前是27.18,一支自动橡皮笔配一对笔芯,各种折扣下来折价格是23.29。实际笔芯部分很小很小,与昨天介绍的樱花橡皮(就橡皮而言其实已经算比较贵)比算得上很昂贵,仅对专项画发丝来说,要比樱花橡皮好用,樱花橡皮要切角后再使用的。这只笔不具备大面积擦除功能,所以虽然小,但还是会比较耐用。

哦,补充一句,买很多小工具不是相信它们会让我画得更好,我知道这行不通,我的目的是避免自己找借口,还有,一些小物件很是赏心悦目,对调整画画心情有很大帮助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