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立贴为证”任务完成

"立贴为证"是参加Hive中文区的一个活动。

13天,很勉强地完成了。昨天画了最后的56张,越来越水,好像无脑的流水线加工~~每天平均30幅,390幅在这里。

进步应该是有的,尤其在完成前几天的任务时,那时,还意气风发信心满满踌躇满志......后来,因为完成得越来越吃力、焦虑,体会不到进步了,应该也是有的(要乐观),待沉淀一下~

接下来,在第一篇中说到的1月31日到2月9日,十天的计划继续,数量做一下更改,就……每天至少五幅吧。到2月10日至少完成50幅,否则如首贴所写受罚,实话说,我现在感觉每天5幅也好大压力,这些天画怕了~~

据说带脑子练习个几千张就差不多了,美术生大都是这样做的,重点是要边画边思考,像我这样画可能要几万张,这还只是画到可以考美院......天

我特别地不懂,欧洲几百年前的画家们,多数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技艺高超,他们大多是有钱人家的孩子,真的会拼命做练习吗?难道个个都是如达芬奇般的天才,都像他一样只需要两小时的睡眠?即便如此,那时候条件那么差,晚上连灯都没有,点着蜡烛煤油灯熬夜,为什么没有变瞎子......还有,法国十八世纪著名的美女画家勒布伦夫人,十五岁时就可以画画来养活家人,也有老师指点,但她的才能要远高于老师,所以,所以这些位画家就都是拼天赋上榜的对吧!

我又跑题了,那些画家们,跟我到底有啥关系呢,他们绝对不是我的榜样和目标啊!就让他们高高地呆在云梯顶端吧,我只要务实地朝着第二层台阶爬就是了!


总之,任务完成啦,可喜可贺,截图以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