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背对着我们的女人

这一幅没有五官,按理说应该是比较好画的,不过对于我现在的状态来说就没什么是简单的,拿起笔画几下就没耐心,所以就这个,也会画好几天,嗯......不考虑作画手法,单说画面情绪传递来说,其实还行吧~~~

原画的作者是中国美院造型基础部学生,网图没有署名。

关注了几个绘画的公众号,每天都会看到很多优秀作品,也下载了不少想要临摹,但又知道这种无脑照抄永远也不会有什么大进步,所以连抄都懒得抄了,于是小进步也没了😃

前几天去某宝找大师高清素描图,想好好研究一下线条,看到的一家几百G的图,二十几元(这些图应该是没有版权的,只是要花时间整理),想想我大概率买回来也是吃灰,二十几有点贵,就试着去讲价,我说我买过好多资料,都放着吃灰呢,要么你给我便宜点,吃灰也不心疼,店家说他的图质量数量都是最好了,花了很多心血整理,便宜不了,你要买来吃灰不如去买几毛钱的,他说到激动处还顺手帮我搜了一个八毛八的丢过来,让我看看什么质量,和他的根本不能比嘛~~ 然后......我看了看,想了想,既然是买来吃灰,他说有道理,就该买便宜的,哈哈......

0.88元,19个G,买了好些天,还没去看里面都有啥,想学素描的找我我可以分享给你哦😂

第一本素描本画了一个月,40张,除去撕掉的两张,其他画都还过得去,这一本已经半年了,画掉一半,除了一两张其它都是草稿,都可以撕掉了......康颂的素描纸真的不错,可惜了这么好的纸张被我糟蹋哎~


写在后面^^:六月份的文,最近的更新都是前段时间发在hive(我的:https://hive.blog/@winniex )上的,不是同步,所以请忽略关于时间的描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