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新发现的人工智能绘画平台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画图平台https://tensor.art/

这个平台每天给100个免费的信用点,也就是可以画100张画;当然,如果想要放大和修脸,那么能画的图会少一半或者三分之二。

不过每天的信用点会自动恢复。

我在油管上找了一个邀请码,注册之后每天有200点。以我画在AI绘画上的功夫根本用不完。

在使用上,比在Google Colab上自己运行Stable Diffusion简单的多,选项跟容易懂一些。在加上可以看到别人好的图画,可以借鉴别人的设置。

有了AI以外,真的到了一种对知识产权混乱的地步。这样的借鉴到底算不算别人的成果?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别人也是用AI画的,用的不是LORA,就是Checkpoint;到底算谁的版权?

首先花了一张自己家的狗子,爱斯基摩犬。感觉上好像不是很真是。这还是用了LORA呢。

也许是自己的描述不对吧?谁能想到这年头,想搞点美术还得先把文学学好。想当年都是说“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现在得反着用了。

反正即便是放大也能弄100张图,随便测试呗;经过了几次调试,感觉效果好一些了。想不到人工智能听得懂横店,看到是华人制作的平台。

下面画点认识的人吧,看看效果如何?

感觉上还是不想真人照片,可能是我用的词又不对了吧?还是那句话,以后艺术类院校应该是文科。中央美院应该合并到北大里面,不是清华……

既然知道梅西,那么画画中国历史上的人物吧?想了又想,那就画一个关羽!

衣服颜色对了,但是这性别怎么看着有点奇怪?

我还是重点加上了男性。咋就出来了更容易当刘备“媳妇”的弟弟?

认识梅西,不知道关羽?白以为是华人做的平台了……

改一下,加上长胡子。结果出来的云长还是关银屏……

难道说这是暗示我应该用这个平台自己做一款花钱抽五星的手游?

不管怎么说,这个平台还算比较平易近人。每天的免费图还挺多。也不用非得加入谁家的Discor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