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8 與男神的相遇2

夢還是要醒的對嗎?

在這個婚宴中,我看著向我走過來的他,心裏不斷地想著,自己是多麽的不配,但是他放鬆的表情讓我覺得我是可以跟他交流的,他大概比我高一個頭,就算我墊著腳尖也不會超過他,這算是很好的身高差

新人致詞的時候,他坐在我旁邊,我們並沒有多說話,但是我發現他在看我,我也沒有多問,只是覺得這一刻很美好。

致詞完之後大家就來到了跳舞的環節,我其實根本不會跳舞,我就超級緊張😓,想說不要摔倒就不錯了,跳什麼舞….他說要走了嗎?他把手伸向我,迷人的微笑讓我沒有辦法拒絕,我跟他說可是我不會跳舞欸?這樣是不是很不好?

他說:不試試怎麼知道不會?

他就細心的教我怎麼跳舞,我雖然踩到他的腳好幾次,但是他還是微笑的看著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我笨拙的樣子,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存在,當然我並沒有覺得能把他佔為己有,只是很珍惜能有這樣的時光而已,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有一個人從我背後潑了一杯飲料在我背上,超級冰!

我轉頭看是那個20號女生

我突然覺得

事情永遠不會這麼順利對嗎?

男神急忙把外套披在我身上,問我要不要緊

我說我沒事!只是對這種無聊的事情很厭煩罷了

我先走了…

我就走到洗手間,把衣服洗一洗,用紙巾擦乾,我一直覺得我很倒霉,但是沒想到可以這麼倒霉,要是沒有被抽到也沒有這些破事了不是嗎?

我擦乾淨之後,走出廁所

發現男神站在大廳

他看著我說:你去哪裡,我很擔心你

我說我累了,謝謝你的外套,說完我就把外套還給他

我轉身的時候

他忽然抓住我的手,說:能不能有一次你不要逃走!讓我保護你。

我愣在原地,這突然的告白讓我有點尷尬,可能是覺得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一個等級的人類,所以並沒有把自己當成一回事,我的心突然融化了,不再堅持了,我就什麼都沒說,輕輕的抱著他。說謝謝你!

我喜歡你!他小聲的說

我也是!我對他的回應是這樣簡單又深刻。

雖然只是夢

但是能遇見你真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