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落遠
張落遠

人無法在歷史中展現自己,只是掙扎在歷史的洪流

[新詩]夜晚的時候我在想什麼

Instagram

夜遊

夜的遼闊

讓夢開始褪色

鏡中的自我

閃爍著迷惘的神色

那暗

寂靜無聲

惑住了城一闕

那貧乏的

是我無形又無處可去的

夢魘

那掌上

你字眼的冷光

殘照心靈的劇場

黑泥鰍掀起一陣

又一陣巨浪

你的瞳仁開始散亂

月開始腫脹

子夜悠悠地在尋覓

被自由刺破的影像

英雄一追到底

那逼到牆角的猖狂

我站在山頂

滿懷希望

手中的弓弦越拉越長

彷彿欲望


Instagram


我們

在黑夜降臨時

我們安靜

我們感傷

我們枕著星河入夢

我們擁抱

我們哭泣

我們讓爐火徹夜燃燒

在黑夜降臨時

我們獨處

我們思考

我們平靜得像一片雲

我們敢愛

我們奔跑

直到黎明把山頭點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