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 錵鑶壽司

經濟套餐適合窮酸的你❤️

今天想來吃看看好吃的壽司

我平常很喜歡壽司,但限於荷包緊縮並不能常吃

但今天就來試試錵鑶的午間經濟套餐吧!適合窮窮的你喔!

前菜小沙拉

玉米和火龍果是亮點!都非常甜,加上生菜的爽脆,真是不錯的開胃菜,不僅打開你的胃還打開你的錢包!

經濟午間套餐340元

這個價位能買到這個品質算是很想哭的程度,畢竟台北物價買到不難吃的就已經不錯了,還買到蠻好吃的壽司,對於上班一週的我有極大的療癒效果,魚肉都有改刀處理,斷筋之後很細緻,沒有腥味,醬油有點甜口,加上細嫩的魚肉更加鮮甜可口!

卷卷豆皮湯

他們家的味噌湯也很香,比起一般喝的要甜一點,但我很喜歡那個捲捲的豆皮,吃起來很香,裡面的豆腐和蔥都沒有少給,雖然是送的也是誠意滿滿!我的錢包也表示欣慰

下次可以再來挑戰不經濟600元套餐~

你們喜歡吃壽司嗎?歡迎推薦我好吃的壽司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