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家也有節儉人嗎?

一定的省錢叫節儉 一直的省錢叫小氣

我哥很節儉,節儉到有點瘋狂的程度

他前幾天把他的衣櫃整理出來一些舊褲子,褪色起球,還有一層灰。不要說什麼版型剪裁那些就是一個破布了(說實在現在誰還穿色褲,我愛棒棒堂停播幾年這就不流行幾年了吧?

他說要改小繼續穿…..

呃……?

然後他拿去牛仔褲店請老闆幫他改小,老闆直接說這麼鬆了就不要改了啦!笑死 老闆也覺得很煩

我就說快買新的吧,要是別人可能可以留著。但是你的褲子都已經跟阿公一樣老了,我怕隨風化掉…

要是你今天買什麼古馳、巴黎世家你就給我穿到你壽終正寢,或是直接當壽衣(呵

但你在那裡390的褲子還想穿十年我覺得太匪夷所思了。找個時間把荷葉領衣和起毛球褲都拿到舊衣回收箱🥰

PS 我阿嬤是客家人,不知道這會不會隔代影響…有人知道嗎?在線等(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