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全世界只有我不是網美

現在的人再以虛假的面貌呈現高品質的自己

最近特別有感,因為我不是一個常用Instagram的人,我會偶爾發一些照片,但不是很長,但我身邊的人都喜歡去哪裡都打卡,曬狗、曬娃、曬閨蜜。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是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生活比較多姿多彩?還是這樣子顯得自己有信心?

對於一個不擅長社交的人來說,這些真的都是我做不來的,我就會只寫文字、只看文字。當然我認為文字也代表一個人,你的性格、說話方式、思考模式都會在你的po文裡展現,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露一個奶照然後文字部分打一個愛心🧡是啥意思就是了….

比較離譜的是我看到很多人喜歡修圖美女,修到後面空間都變形了,還在說寶貝你好好看😍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覺得他真的長那樣還是只是要朝諷他?

就一個攝影超過3年的人來說,沒有人的圖是生圖就能上的,絕大多數的人都需要修圖,明星也不例外(我就是拍明星的)所以你還在相信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胸這麼細的腰嗎?

我去參加過一些有關婚攝的講座,老師的修片水準通常都是以像你但又不像你的水準去修,但是其實顧客現在都已經習慣網美風了,所以都要盡其所能的不像自己才行⋯⋯想想也覺得奇怪🤔難道現在不是主打做自己最好嗎?還是你覺得有濾鏡的自己就是做自己?這種自卑又自戀的人真的好多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常用Instagram的原因,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在炫耀,當然你想展現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我可以不接受😂因為我知道大部分的人並不是長那個樣子,也沒有辦法靠努力成為那個樣子。靠著這樣虛假的面貌博得小愛心,覺得自己人緣很好,卻又誰都不認識。讓我覺得無聊又畸形。反而原生態的美都被遮蓋了,制式化統一化的美感,終將物極必反。

突然有感而發而已

有用ins的朋友還是可以繼續用,愛你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