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ect
woject

- 26歲,但活得如同一個廢物一樣 - 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恐怖(包括跟人說話,眼神接觸,新事物) -失業人士 -學渣 (文筆不好,只用文字發洩)

I hate my life

我討厭我的人生,我討厭這世界上的工作都是要面對人的,我最討厭人類了。

面對客戶像發瘋一樣的投訴,我只能拼命的控制自己,要保持對客人的態度,即使完全不關我的事我也要忍着,嘴裏重覆說着不好意思的話語。我討厭這樣子的我,卑躬屈膝的模樣,我很痛苦要活成這樣,很想離開,可是我看看其他工作,我的能力似乎只能從事這類行業,我超不情願也不想要,我被困死在死胡同裏,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的內心在崩潰,我的精神壓力在一步步地把我喉嚨鎖緊的感覺,我快瘋了!

沒人能懂,也沒人能救我。我之前在拚命唸書,追求的本來和想像中的美好未來不是這樣子的呀,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現在是生不如死呀。不擅長對人我沒辨法,不擅長處理事情我也沒辨法呀,I am born this way, what the fuck can I d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