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ect
woject

- 26歲,但活得如同一個廢物一樣 - 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恐怖(包括跟人說話,眼神接觸,新事物) -失業人士 -學渣 (文筆不好,只用文字發洩)

噁心的生活

我記得以前在中學時有一個活動,每位學生收到手不同金額的錢,學生要利用這筆錢去應徵模擬工作或去模擬面試入學,看看最後每個人的結果會怎樣,結果可能有工作更有錢,有成功入學去讀書的,也有什麼都沒有獲得。

我記得在這活動中,我是找不到工作,也無法成功入學的,還有我把錢去交報告費去面試,而我失敗了,結果我是破產,而我的同學每人都工作/學位,只有我一個什麼也沒有。

這完全是我的生活照寫,什麼也沒有,在fb/instagrams 上能夠看到過往同學每個人都過得好好,有的在公開考試考的比較差的同學現在也當了老師,有的當了護士。我好羨慕他們呀⋯⋯為什麼我什麼沒有,相比之下,我超像垃圾的。我這輩子大概也就這樣像被世界拋棄,苟且地枯爛下去,真噁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