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成為寶可夢大師的路還很遙遠

一個關於我與課金小朋友的距離

大家還有在玩寶可夢嗎?

我今天結束晚上聚餐之後,就去玩寶可夢遊戲,我都很節制的玩。一次只玩三回,我其實就是休閒玩家,不太在乎輸贏,但今天我終於看到這個遊戲的正確打開方式….

我結束對戰後,我後面是一個大概是國小的小朋友,拿一盒都是五星的寶可夢,我想說好強啊!就看看他怎麼玩,他派出的兩隻寶可夢竟然合體了…..(驚

抱歉我的時代裡,寶可夢並不能合體,也不可以使用合體技,這一切在我看來是多麽的不合理🥲

當然他三兩下就贏了,好的,我又打擾了呢。

我哥哥問我為什麼不上網買幾隻強的對戰就好了,但這樣就沒有樂趣了,我喜歡照自己的步調,一點一滴累積起來,一步登天就沒樂趣了,人生也不是這樣嗎?(突然正面

這個打擊僅次於看到長榮的年終獎金,果然現實中非現實中我都算是廢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