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世界沒有有問題、沒有有病的人,只有不認識源本自己的人、自己的心自己醫。

慘烈的經歷,願大家在靈逼體的靈性道路上一路順暢。因為不好走的人現在都還活著,紀錄故事,就是願別再走相同的冤枉路,好好活出高頻,愛的接納、接納、再接納。靈性是萬法的根基、是自然、是道、更是我們的老天爺、天公伯,如果沒顧好這個內在環境、房間、空間、心靈花園,連作為基本原有良善之人都不曉得怎麼當,去受到社會的制度約束就會當得很辛苦,主因是善良為我們的根本、愛是我們的原貌,如果忘記自己是誰就會過得很痛苦。
【生命終其一生都在尋求平衡】 我們勢必是在加法的過程中也要記得面對各個現象故事進行接納與減法,讓生命承載更過的美好與喜悅到來,創造屬於自己生命本有的價值與光彩。 透過陽修陰、陰修陽,以幻治幻找回真實的自己。 活出自己的生命$ 借心醫身心靈成長教育中心引用:https://youtu.be/m7JF2D4hmy8

《幸福》就是明白自己愛上自己的過程,並成為自己、活出自己。單純的享受靈魂安排的人生體驗,輕鬆的活在每個當下,讓自己自避開不需要的額外體驗(未修心前,不斷創造地人生災厄)。

選擇相信宇宙靈魂,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所有的過往經歷都將成為人生的智慧永流傳,放掉舊的思維模式去締造靈魂(內在神)新的奇蹟。

額外放一篇靈逼體的感悟,就是靈逼體是為了要你靈性覺醒,日常過得更輕鬆,學習為自己的靈魂服務,學會成為愛,愛自己,再把更多無限的愛再分享給社會眾生每個自己。不是為什麼外面的神明服務,去那打雜的,不要搞錯方向繞遠路😂,真正的神明是自己的靈魂、主神、高我、元神,自己的本靈就是圓滿、不缺、合一、具足的、無限的。

別再為誰辛苦為誰忙?

就先為自己好就是了,自己顧好也再來顧別人。凡事根基要扎穩,日後且無需煩惱,樹頭若穩,不怕樹尾做颱風。

https://www.facebook.com/100028824330154/posts/728469038123901/

療癒?什麼是療癒,很多人一提到【療癒】,便覺得是針對病人。認為只有受過很多傷的人才需要被療癒,療癒並非治療,而是一種真實面對自己生命,看到過往經驗帶給我們的情緒與侷限性的習慣,進而回歸到一種自然的幸福狀態,這種轉換的過程便是療癒。當我們能夠把覆蓋在心靈之上的遮蓋物一一去除掉,允許幸福的光芒在閃耀,那就是療癒在發生。

「療癒生命就是一種人間至高級的養生!」

量子物理學來看,就是透過共振來轉化電磁場中的低頻能量狀態。表示我們可以經由一些方法來調高我們笨重的能量,把粗糙密度大的能量轉化成精細輕快、密度小、振頻高的能量。

--------

新時代給你全新的價值新面貌:信自己靈魂者,成為全然的愛得即可得永生,打造內在永生不死的幸福技術。

如果只信大腦的人,眼前擁有的,萬般帶不走,唯有善的能量隨一身,你決定好你要帶著什麼能量到下一世了嗎?

你的心能給自己保證並確定這一世的功課完成,並能從地球上畢業了嗎?

你知道你當前這世怎麼會在地球上過著物質的生活,怎麼不是在火星、金星、土星、還是水星上呢?為什麼偏偏要投生當靈魂家族、成為地球人呢?

答:地球命運將由三波志願者改變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13576636279808&id=100028824330154

-------------

提問:

我就是在思考啊

低頻去連結高次元,是ok的嗎?

答覆:

她如果不怕死是最好的(只求能好好活著、沒有任何慾望了。)。【一定要先療癒自己、花時間陪伴自己、愛自己,敞開心輪迎接很久沒見的自己(靈魂),再連結比較好,重點是心念:無所求!

靈魂是幫助我們心(無所求)的解脫療癒、不是腦子的解脫(額外的慾望是有所求-求伴侶、求雙生火焰靈體、求要通靈幫助人…)心性沒成熟以前,不夠安定,求來的就是一個幻,自己要注意不要低維次的想法心智給卡住,靈魂都是很高次元的6維度之上,沒有二元性是圓滿合一,是中立的、平靜、祥和、安定、安全、以最高良知最高公共利益為原則、可能想法特別,但是會保護自己不受傷回到平衡、充滿慢慢的愛不會有很多疑問、簡單有智慧。大腦邪念先利後義,就沒了。【高我先義後利,再回到先利後義整個循環。】

無所求才不會去連結到亂靈(幼稚的意念、思想、引導我們的大腦小我做事)。】

是可以連結得上😄,因為連結那個圓滿的自己靈魂本身,開外掛本來就是要救自己上岸的。

連結靈魂高我。祂是妳走妳【內在脈輪的生命能量管道】,練習這個絕對安全。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祂協助,祂會透過我們的身體給予訊號回應,因為身體是靈魂(潛意識)的道場。祂信任我們的身體超越信任我們的大腦,所以有一句話叫做: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身體是靈魂在講話...,嘴巴心口不一,口有時候是被大腦拐去了所以不合心。

不怕死、不怕鬼、不怕外星負面存有、最終要的是人、人比上面那堆都可怕因為被那些干擾卻完全把個性都當自己的卻自己都不曉得、沒有覺知。

基本上到這已經無所畏懼了,她可以嘗試去療癒自己心輪,【靜心下來】用心輪心間去愛,並向上發射金白色的光,以美好的感覺*情緒*念頭*畫面去連結高維次自己的存在(靈魂之星脈輪頭頂上12~20cm處)。

我就是頻率低的時候,痛苦死了。【其實我以前被干擾了我不知道,我們的三眼脈輪也沒關過】【我今年接觸催眠才發現「我就是很智障的麻瓜🤣,三眼一直都開了一直在那邊用眼睛看」,看沒有東西🤣氣快死】

還沒連結上我的靈魂前我跟老天爺吵架:地球怎麼那麼難玩一堆問題。我沒看過任何神、鬼、什麼靈魂都騙人,聽得多、看得多、真正見到的人少,我只想把嚇我的、害我的人全部給弄死。

我可以說被害妄想症很嚴重【過去】。

要死又死不了、殺人也殺不了,還要一直被打、活在恐懼裡,為什麼別人不用被肉身家暴,命運不公平,到底要我整样?然後有時候做夢會閃前世要我不要去加害別人,我氣死了,差點精神病、腦殘、自殘樣樣來🤣【現在反觀就是卡到陰三眼脈輪活躍自己不曉得,吸了一堆陰的沒有愛的能量】。

以前還沒完整連上高我剛踏入靈性圈怨言超多:地球揚升身邊活人這些沒人在跟你們升,一直攻擊我,還會嗆老天爺說:一直騙人說最後一世撐過就過了,結果最後我還是乖乖的臣服命運,繼續做好自己協助地球揚升😂。【因為真相就是只要成為愛,覺醒了、開悟了根本沒人可以攻擊你。整個世界只有自己,沒有別人。離開受害者與加害者的故事情節成為真實的自己-全然的愛】

知道宇宙真相後,就不想尋死了!找到自己存在的生命價值。

不知道跟自己過去靈魂搞分手幾次,還是很恩愛😂

我愛祂永生永世祂陪伴我生生世世等待我這一世的甦醒,我也要很愛很愛祂😇 永生永世不能忘記。

最後連結上自己的神,祂保護我,讓我找回內在源頭,要我維持高振頻,教我一些法、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有愛的事、有愛的人、心裡只知道自己有累世創傷,我告訴自己要療癒好,不讓會氣人類氣死,我還是人類所以不能討厭人類,祂們讓我知道我要有【慈悲心】,本是同根身【一切問題在於我,我頻率太低了,什麼都不順要改自己不要改別人。】

揚升,只要自己不改,不回到內在平衡【還活在受人、意識、靈體、環境影響的人都不是真正的揚升…。】

揚升是一輩子的事

覺醒者每個時機都不一樣。

我的感覺分享:

醒來還有醒來的功課,即是走向成為全然的愛-生命本質。

【依課個靈魂的需求】 要做以下自我療癒課程:「好好面對自己、改變自己習氣、舊習性就是在療癒了,不斷的觀察與捨離。」

潛意識的世世代代若要停止創造不平衡,【必須從被害與加害之間覺醒來】,學習愛,體驗自己是愛,清空歸零0後,成為更高的人設,再去重複同頻共振外在事件,讓問題不再是問題,遵從更高的一元性光明面中立人設、人格,讓創傷成為智慧,也真正構成不再受傷害的系統。

【只有執行,感到受傷馬上愛的接納】

(必修課程:自救系統(過濾信息)及看見認識自己、愛自己:自我接納、自我認同、拾回自主權、罪究感赦免、學習生命控訴與覺察情緒能量、成為自己-愛圓滿合一的自己 )

成為沒有高亢遞進的情緒能量無盡無量熟齡心智體,不死永生幸福方程式【狀態:開悟、自然、道】,

最後意識迴圈晉升回靈魂初始投生地球要的維次,看見圓滿顯化成為自己靈魂初始願念投升地球的揚升大師能量體,透過愛的接納(接納自己的不接納)、整合黑暗,看見自己的光,回到平衡、自由。

【黑暗之所以成為黑暗,是因為它需要和光合一被療癒,需要從中找回我們的生命本質-愛。】黑暗的創造就是讓我們憶起自己生命本質的過程與體驗。

世界上沒有精神病,也沒有有病的人,只有自己不認識自己,忘記自己是愛❤的存在!一起成為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的愛,我們是愛的發源體也是愛❤的泉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