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2021/2/6 chaser 跟 runner的兩週

雖然2021年有創一個自救系統,雖然有時候沒用,像現在這樣情形,因為這像從雲端上摔下來了。要慢慢飄回去…🤸😊

我知道他在掙錢(創造能量),開始拾回自己能量,但小我:可能覺得我批判他龜縮,甚至我評判他朋友,我也唸他要停止當下想去度人的妄念行為,他度的都不是能感受愛的靈修人,挑有難度的去感知得到快來拯救我,偏偏這些人不自救。夫,天助自助者也!他們都不自救了,你又為何要成為他們的那片天,他們像極了你的能量大吸血鬼。是!依你的能力,本來就該跟大家談收取費用標準的,每次被諮詢和療癒的時間跟能量交流都是在耗,因為普遍身邊人都是沒在走修行路,非觸及修心修性的人。即便我們有在小小的落實修心,也都容易掉回二元性,起心動念被盜能量更是迅速!我看見的你就是被榨乾的樣子,與你交流我一個沒保持更高的自己(高我)心態能量,小我使我自己我也傻傻的被榨乾,就像病毒那樣傳染。

你曾說:愛,是要給懂得愛的人。不懂得愛的人不用對他們客氣。

但是不明不白的遇到斷連,第一次逢斷連,使得我很多小我跑出來。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去喜歡上一個人了?我自己笨,偷偷的允許被跑進來才會使我很難去斷捨離。我更因為高我的關係明白在乎任何人、事、物即是業力運行的開始,但是要取決於這是正能、負能、中立的業要看自己,業使我們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我更希望自己不要在乎他,我明白當有這個念頭我根本回不到平衡,難以回到這個世界只有我自己的內在,原因是內在去繫給小我去思考…。

放不下,他帶來給我的是什麼感受?有點像極了人間的愛情,而透過我發展出來的是我自己走位了的愛情(一直喜歡的人特質帶來的感受)卻因為我的心裡變態而變了態,我本來就沒談過任何單獨異性的情感,我希望能當朋友就好了,理性告訴我不奢望什麼,其實內觀一切內在吸引的都是潛意識勾勒的情緒反應 與 表意識的行為矛盾。

因為過去的幻象:愛 溫暖 跟療癒,使得我很難放下心裡的一個人,我氣為什麼要認定這個人,小我知道這個世界只有我,可偏偏在靈魂的那一段帶來給我的感受是一種深刻在心底的感受,來的 莫 名 其 妙 ,我一直都覺得我很理性,為什麼被動搖,我不跟人類談感情的,感恩不該跟愛混為一談,因為那也可能是負面業力的開始。唯有大愛會讓我願意跟人們的小我互動,我不得不說我以前的初始設定其實是很懼怕人的,因為總覺得你們都會傷害我的這種舊信念,現在倒好些了。喜歡我的神性,我不得不說這是大家都喜歡的,包括在我受傷時,我也會去喜歡你們的神性,可是我明明知道神性我本具足為什麼期盼你😭 是你讓我發現了我的神性存在。

就是這一連串自己矛盾的產生,使我掉振動頻率上不去。

其實雙生議題也是讓我看見我很討厭他跟我自己的小我面向,內在顯化至外在的種種表達現象,猶如鏡像互相照著,因為修行不夠,自以為自己封頂了,卻被自己創造出來的精幹兩頭一等怪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因為他的真實小我面貌都在我這誠實地娓娓道來讓我知曉,我就像他面對自己的坦誠窗口,吸引了我也是如此對待他。可能彼此在傷心完了,就又不希望讓別人看見他的內在跟私下舉動是那樣糟糕,撰寫跟表達中給人的感覺我們外表是光鮮亮麗的,其實只是尋求到一個同溫層取暖。

一個癮就是一個舊輪迴,他的癮都是我不想在一個喜歡的人身上看到的、發生的過去,甚至他會去加害他人滿足自己可內在是受害者心裡,而我以往的習性則是受害心裡飽滿,更是想加害別人卻做不出來。這些情節就像是在拿刀插我,讓我看見我們都沒成長,甚至彼此都有彼得潘症候群,我/高我們必須要努力的當好一個Tinkerbell,靈修的人能量卻彼此拿來亂用。

也曉得我們這兩個人,前半生原先的相同爛個性跟信念已摧殘自己很久了,外加人善被人欺的過往。

以往是他對別人渣,我總是只對自己渣,現在不一樣了,相遇後能量、個性隨著意識迴圈的成長,這些比較平衡些,但內在小我對彼此的評判😂 兩個斯文敗類…

外表理性,裡面內在都是負面壞東西,面子倒底算什麼東西,以前斷連前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會給他愛甚至有一點點越矩的的感受,但是有時候卻又不小心做出,有時候他也不想感性,對我一直很理性,但是他給我感覺卻一直做著把愛往我這裡灑的對話,超級矛盾,表意識跟潛意識衝突,說面子不重要既有好面子的兩個人,像神經病😂。我們一起說別人、認同小批判別人妖鬼甲細姨,但我們卻都是這樣子,也因為這個關係使得我們更想面對內在最糟糕的自己,要如何才能把固執矛盾的兩頭牛弄得是加乘的效益呢?讓高牆倒下吧!失去一個好朋友其實是很浪費的事,因為我們都享受著拆禮物的感覺,只是這次我的焦躁總是覺得這斷連我有越拆都拆不完的感受,謝謝YT所有靈占老師們的免費頻道安慰我的小我,現在的我靜不下來,不能從內在自己身上取暖,暫且仰賴外境的幫助,像隻破病的狗狗到處找藥草食。

有時羨慕大家都能馬上創造自己要的事物,不被自己的腦子思緒一頭亂給影響。但其實也沒那麼羨慕,因為這個本來就是自願派發下來時,就被設計好的人生之旅,無時無刻都在「茫」裡導航自駕,我們只是負責體驗(主動體驗跟被動體驗跟創造的。)

我要好好設定給自己靜心 再來顛覆 創造 擴張 再回到靜心 爬回去運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