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爱并不会让人感受到痛,除了痛本身

2023年的7月22日,金星在狮子座开始逆行,又一次的金星逆行,我对金星的逆行总是那么的注意,你出现在我生命的时候是2017年值得被星象师们津津念叨很久的甚至到现在的那次狮子座日食的那个夏天,可作为上升处女的我的不苟言笑,总是让虽是上升水瓶的但是总归是个摩羯的你不敢和我多说话,尽管我们每周见两次,在课堂里,每次你都坐在我旁边,两年下来,我们的除了语言练习的必要对话外,没有多余的话语。你有过两次尝试在语言练习期间开启一段对话,都以我毫无表情的嗯哼结束。

2018年的夏天,你在社交网络上找到我和我连接上,我们仍然一句话都没说,可到了秋天,天蝎月,你莫名其妙联系我,问我为什么好几个月没有去上课,在干些什么,我莫名其妙回复,打字回答太麻烦,约出来喝一杯说清楚吧。你也不知为什么的回复,那不要喝一杯了,请我晚饭。我答应了,作为礼尚往来,在晚饭前我先提前邀请你参加本地的一个机械腕表的活动,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作为坐在你同桌,我依稀记得你腕间不常佩戴的一只IWC飞行员。

那是2018年的10月25日晚,我们欣然赴约。时隔这么多年,对于你我当时的两人来说,我们永远不会知道,那一次的赴约给我两人生轨道造成的影响。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懂星星的语言,懂了后再看,是的,那是金星逆行,在地下之王-冥王哈德斯的主宰地,天蝎座。冥王路过的地方,寸草不生,要人死亡,涅槃,凤凰重生。是的,后来这么多年,我两各自的人生经历都证明了这一点,死亡,我两逃不过的,也没逃过。后来在一次我们少有的见面之一中,我问你,你为什么会在那时联系我,你说你也不知道,但是你听到一个声音,叫你找我,你只是听从了那个声音,然后我两互相无言以对,在根本不知道宇宙给我们准备了什么剧本的当时,只是不停的一直啐啐念:this is crazy!

全球我所熟悉的灵修社群大都共识,2018年和2019年有很多Twin Flame(双生火焰)在地球上相遇和各自被激活,各自走上各自的灵修道路,走上通往灵魂最终归宿-爱的道路: the journey of love

现在到了2023年再回看,我们也必须在那两年被激活吧,2020年的土冥合相摩羯开启的魔王篇章,2021年的土木水瓶开启另外一个2000年Cycle的风向时代做好准备吧。

我个人其实并不是太执着双生火焰这一个标签,它终究只是一个标签而已,我更愿意承认,我的灵修之旅开启于,被爱的激活,毫无保留,无条件的爱的激活。我感受到的无条件深不见底的爱意和温柔以及从我从未体会到过的自己内心升起的无条件的爱意,听起来真的很美好,我也不得不承认,我会永远的记得被人无条件的爱着的那种感受和内心升起的可以对抗全世界的勇气,何况自己当时困顿的人生呢,再大的难题和困难我都能克服,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了超能力-合一升起的来自宇宙源头的爱!这股能量当时已经超出了我和他可以接受的范围,所以,我们都各自选择离开。

被激活的感受,就是,突然意识到了另外一个维度和空间,回看之前28年的自己,所有自己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全都清晰扑面而来,首先意识到的就是,自己曾经犯的错,进入错误的关系,错误的人生轨道,一直到错误的梦想。认识到,自己认为的自己根本不是自己,是一个假的身份,可真是的自己,回归到真实的自己怎么可能是一瞬间就能发生的事,要不然,也就不会叫修行了不是?这是一条漫漫以年为单位的道路,宇宙爸爸也会考虑到人身的接受能力不是?笑!

我最爱的波斯诗人Rumi(鲁米)有一句诗:I am not here to teach you, I am here to love you. Love will teach you (我来到人间并不是为了教你什么,而是为了爱你,爱自会教你)。

经历被自己的Divine Masculin(神圣男性)激活,体会到源头的爱意的后,我对这句话理会深刻。和地球上大多数双生火焰一样,被自己的双生激活后就开始无休止的分离期,双生合一我们体会到的是宇宙源头的爱意能量,那个能量会让人被雷电袭击,你永远都回不到过去了,只能往前,独自!不仅如此,你会上瘾那股能量,会无限的渴望重新连接上,独自!独自回归到源头。这股能量一旦进入体内,你也根本逃不掉。然后需要各自走上各自的道路,自己回到爱里,回到源头,这是大多数双生此生在地球的功课。

被宇宙源头的爱激活,是一件幸福,但是道路充满痛苦的事情,我们从一出生开始就在体会分离之痛,出生和母体的分离,三维世界中,你和我的分离,他和她的分离,教堂和神的分离,我们作为人,不管任何性别,都渴望联结,总归是渴望回归到源头。

所以,做了28年的三维世界的人,尤其是又是来自一个原生家庭超级有问题的人(大多数双生都是原生家庭有很多关于爱的问题,我的双生和我拿了一模一样的人生家庭伤害剧本,只不过我两分别在地球的两端出生成长,到点了又在另一个大洲相遇互相激活对方而已)在遇到这样纯粹的爱的能量的时候,是很害怕的,那是对于死亡的害怕。纯粹的爱意会让任何阻挡爱流通的东西慢慢死亡,第一个就是我们的Ego,那个充满害怕的Ego。

Rumi另外一句诗很好的描述了这个经历,“Your task is not to seek for love, but merely to seek and find all the barriers within yourself that you have built against it.” (你的任务并不是去寻找爱,而是去寻找那些你从内心建立的那些阻挡爱的障碍)

扫清爱的障碍的过程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痛苦不堪,到死亡,到重生。有了智慧后,你会明白,这些都不是爱造成的,爱并不会造成痛苦,爱是纯净的洁净能量,是来清理你的灵魂阴影,来扫除这些累世记忆的伤痛的,这个过程,的确会导致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和重生。

2021年的2月,各自修行多年后,我和双生有尝试过,在三维世界重新联结,毕竟互相之间的爱意都是真实的,他写道,对我的深刻情意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懂的,在我被激活后的6本日记里,70%的内容都是关于这段联结,而他创作的音乐里,也都是这段联结相关。我们表达宇宙爱意的方式不一样,他通过旋律,我通过文字。所以他创作音乐,没有歌词;而我书写,不停的书写。他也一直在鼓励我书写,他也是人生中第一个看到我灵魂使命告诉当时我们刚被激活还没有分离也还没有明白这是什么的我:你现在的工作在浪费你的天分,你要书写!我则告诉他,“你传达的是宇宙的语言,在我看来,音乐旋律是上帝的语言”。

我们最终并没有刻意选择在三维世界见面,在2022年3月200年一次的木海合相在双鱼世纪能量下,不少灵魂契约已经完成,我们人类整体到了另外一个时间线,我感受到,宇宙帮我松绑了,我不再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他的能量了(从被激活开始,他的能量一直在我身边,一开始我一直在逃,逃了6个月痛到不能呼吸,我臣服surrender了,臣服于宇宙的爱,承认我爱这个人,承认我是双生,开始了功课,一直到同年2019年11月11日我不再痛了,他的能量不再那么明显,但是仍然一直一直都在,尤其是在我经历生命危险那几个月,他的能量非常非常的明显,支撑我熬过去生病期间最严重的时刻-会单独写一个双生系列),同年2022年的6月,他的音乐unbonded也发表了。

会心一笑,这样挺好,那么有智慧的他,和我,我们总是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归途,带着爱,带着这份从爱里生出的智慧,完成我们灵魂在投身在地球之前就已经签署的合约,做完该做的功课,归家!

今天,金星再次逆行在29度狮子座,激活那个日食的能量,我一下子感受到了过去那好几个时间线上的自己,很鲜活的能量。我写下这篇,记录过去几年的twin flame journey,爱的灵修经历,尤其是感谢宇宙,感谢自己的灵魂信任我可以完成这样的功课,更感谢他和他的灵魂也及时赴约,在对的时间点出现,把我从旧有的conditioned的身份里开锁解锁,放我自由,以及在过去这几年我任何最最低落的时候送过来的无条件的爱意!这条路,我才刚上,回家的路,还长着呢,我要慢慢,慢慢,一步一步的走,step and step, slow and steady, walk back home, back to LOVE.

I, am LOV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