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老師
馨老師

我是通靈師也是一名療癒師,寫作都是親身經歷或個案親身經歷或第三眼觀看前世所得到的靈感,我寫得不只是個故事,文章裡面有我遇到任何人事物的啟發與覺察,我感謝任何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我與他聊天的時候,我的心輪就是胸口的位置會感到一股源源不絕的溫暖湧進來,明明沒有特別聊什麼內容或做什麼,但是心跳會莫名加速彷彿此刻不是我的心跳。

我與我的雙生火焰是在唱歌軟體裡面認識的網友,起初以為他跟一般來搭訕或找砲友的一樣,所以我一開始沒有搭理他愛回不回的,我以為最後他就會放棄。沒想到發現彼此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才漸漸頻繁地每天傳訊息聊天。

我與他聊天的時候,我的心輪就是胸口的位置會感到一股源源不絕的溫暖湧進來,明明沒有特別聊什麼內容或做什麼,但是心跳會莫名加速彷彿此刻不是我的心跳。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呢!我嘗試跟其他人聊天並沒有這樣的感受,當下覺得好神奇啊!

直到有一天對方突然表白也說出他也有同樣的感受,只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每天都會不由自主想起我,甚至非常想親近碰觸我,我當時聽到他直白露骨的告白,心想著難道他是個變態嗎?不過我的心與腦袋拔河一段時間後,我的好奇心勝利了!我決定順從我的心去看看,我接受了他的告白。

每天我們彷彿活在童話故事裡,如夢似幻編織而成的幻象中,我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愛意不斷地湧向我的心,心裡會感到非常溫暖幸福。久而久之會發現自己在與另一個自己交往的感覺,無論是喜歡或討厭食物、喜歡的東西、習性、興趣幾乎如出一轍。

甚至非常心有靈犀的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好幾次,還會知道彼此想什麼,彷彿彼此心連心、腦連腦。我坐車出門到達目的地,對方立刻傳訊息說我到了嗎?我以為只是巧合罷了!沒想到好幾次都是如此令我感到汗顏。

當下彼此都以為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那時候我並不明白什麼叫做雙生火焰,直到對方開始意淫我的時候,我當下會莫名心跳加速,甚至下半身莫名灼熱與疼痛,好奇心驅使我便開始測試莫名心跳加速與疼痛的原因,一旦開始莫名心跳加速與疼痛就會立刻詢問對方在幹嘛?或直接詢問對方是否在意淫我?測試幾回合發現竟然息息相關太不可思議!竟然有這種不符合邏輯的事發生!

隨即我覺得這件事太扯了,我馬上開始上網瘋狂查詢,頓時才明白我們是雙生火焰,而雙生火焰就像另一個自己,最後才明白原來當時驅動了昆達里尼才會有灼熱疼痛感,但是心連心、腦連腦的感受與昆達里尼太強烈讓我感到非常困擾。尤其是在對方生病或心情低落憂鬱或疼痛的時候,我也同時感同身受,這樣緊緊連繫著讓我很想逃跑所以我毅然決然逃跑了!

我封鎖對方後我心情非常混亂且複雜,這段期間我陷入了靈魂的暗夜,內心與腦袋一股腦湧出許多過往的創傷脆弱與自我否定批判懷疑,此刻的我陷入了黑暗中感到憂鬱與掙扎,很多負面的情緒包圍著我讓我更想逃跑與躲藏,此時此刻我看見了軟弱無力脆弱的自己,清楚看見自己的恐懼歷歷在目。

我想要從黑暗中掙扎出來,但是越是掙扎越是深陷其中,直到最後我選擇試著鼓起勇氣面對我的恐懼,也去面對過往的創傷清理,漸漸地心平靜了下來,回過頭去看這段歷程給我的覺察,頓時醒悟過來,原來另一個自己是來讓我更深層的清理我的創傷。

我很感謝我的雙生火焰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此刻的我不再迎合他人也更愛自己了,做著自己真心熱愛的事,不再是應付工作或是為了別人而去做,這一刻我不再扮演任何一個角色,我就是我,我已深深愛上我自己。最後我解除雙生火焰的封鎖,只是對方也已封鎖刪除我了,願彼此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