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練習開背小瑜伽😘】 這是一個關於男女性含胸駝背的事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神聖的臨在。 I am I。做人不駝背、彎腰、側彎,外邪不入侵,思維則既正大亦光明,信念可易覺察端改,樹莊嚴受人尊重。

【練習開背小瑜伽😘】 2021/10/19(二)

(小魚佳~水水們、帥帥17來當美人魚吧!開背小瑜伽,多做有益。)

這文章大部分會提到跟女性有關居多,因為人類的身理構造上初始就是異性不相同,以互補為基調。更多時候必須提到社會價值觀的偏差是課堂上無法改變人的一生,那麼看到這篇的人就有福了。因為過來人身體扭曲,寫了心得文如下,願前人走過的路,已劈荊嶄棘,後人上道之後能好同行:

誠心奉勸大家,別含胸駝背,我知道社會觀近期一直在猛猛地狂刷新,我更知道從12歲發展到29歲的長期駝背是什麼感受,矯正的時候就是一種痛,人們慣性長期久了再來校正回歸更是一種無敵劇痛。

特別是女孩子要學著正向挺起來,忘記了也要互相提醒。才不會肌肉、筋膜全部往肩膀兩側跑。半夜睡覺壓到歪掉的神經,每回睡醒時,輕則手麻,重則去感受到斷肢冰寒不舉🤣的體驗。

社會上的東方舊習慣與文明眼光固然有也還在。

但是,一個人的健康遠遠遠遠遠遠超過這種劣質且粗俗的有色眼光社會價值觀,太重要了我要講六遍 666。

【每個人的個人健康集合起來,可以給新的社會帶來全新的更高價值觀】,而人們往往會容易的被一個人的美姿色彩吸引著的,大多是自己身上能量感受到自己所沒有或缺乏的一部分,想從他/她身上補齊,好讓自己圓滿。

就一般的異性眼光來說,異性的身形曲線肯定是迷人的。我知道東方文化在這塊比較避諱不談,但是久了,人們會忘記表達內在感受真實的愛跟感受,講話甚至尖酸刻薄、發展別人孩子死不完,最原始的側隱之心也漸忘了。然後自己身形都因變態了的心,而去顯形於外觀。

真的別駝背,什麼時候矯正含胸都是一個完美的開始,什麼時候能完整結束我也不曉得,自己也還在恢復過程卻說了大話,但是因為真的很痛! 我必須以過來人發稿子。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嘗試接納自己新的樣子】,接納自己跟新的觀點就是如此,也才能漸漸去消弭舊的有色眼光社會價值觀。

過程中,一個人長期被文化、環境摧毀,導致無法感受愛、也很難自我接納跟釋放罪究感、自責不易消融,是有必要自己對自己心理上進行自我輔導且強化的,需要感受深層且如實面對創傷進行療癒的。這一塊男/女生應該自小孩的成長過程中,很多都是如此。倘若可以提早發現,知道就一起改吧!至少這條矯正的路上不孤單,你會知道看見這文章的人們,我們都是一起同行的。邀請男士們更多向看高維次欣賞、尊重、無二元的面向,協助女孩兒們變得的勇敢,光明,自信。💖愛你們~

其實我衷心期盼的就是感受到大家自己能認為:我是嚮往內在,我也過得好,我就感到很喜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