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man
whitman

喝咖啡、拍拍照~ 佛系寫文 緣分到了,文章就出現了~

事情有時往往不如想像

"Write your injuries in dust, your benefits in marble." – Benjamin Franklin, Statesman「把你受到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接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 班傑明‧富蘭克林

說說關於妹妹的事情,其實我沒有妹妹,但是有兩個表妹算是比較熟悉會比較有聯繫,大的表妹小我18歲,出生那一個月我剛好入伍。小的表妹小我25歲。兩個都是2012年回高雄之後才有接觸到,在這之前對她們兩個完全不熟,有不知道有這兩個人存在。

對於這兩個妹妹,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永遠不要知道有這兩個人。因為我對於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聯繫這件事其實很在意。任性我覺得到還好,讀書的時候想買東西,我能力範圍內也都還可以,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

前幾天,大的表妹一家人到我家來吃火鍋(我弟在他家開了火鍋店,在我家後面),是說要吃就去吃,還發訊息把我從樓上叫下來,然後去到現場變成我像是多餘的一樣。那我到底是下去做什麼的?在房間玩遊戲看影片不是很舒服嗎~~

然後隔幾天小的表妹因為學校活動完,也要來吃火鍋。原本說可能只有一個人吃,家人再來接她回家,後來看到她們家人都來了,我就乾脆直接回房間看影片,省的在當一次路人甲,果然一切都開心多了。

個人對於這樣的互動,覺得倒不如還不要有。要當邊緣人,沒有必要換地方,待在房間就好了,有影片有網路。喝咖啡吃零食開開心心的,何必去那讓自己不開心。

反正大的畢業了、交男友了,不關我的事了。就剩小的還有兩年的學生生活,畢業後就可以不用管了。要不是因為她們的家人跟我家人有互動,根本就不想知道有這兩個人。

如同跟小的說過的一樣,不要認為人家寵妳就可以隨便,那並不是我該做的~~

說歸說,小的還有兩年才畢業,還是得忍忍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