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相隔两年的重逢

8.5.2023

今天是观音的诞辰,应该是个好日子。其实昨天是天赦日,己未月甲午日,天地鸳鸯合才是五行意义上的好日子。今天和很久没见的琴在滨江见面了,是在ins上沟通的。上次见面还是2021年,那个时候我还拄拐杖。她变化很多,也没有特别多。短发,吊带衫,故意不剃腋毛是她对父权的反抗。其实她是行动果断的狮子女,太阳和月亮合相在第一宫狮子座,和我这个月亮藏在巨蟹的比少了很多阴绰绰的想法。

她已经去伦敦念了硕士而后回来。我说你去之前不是很不想待在国内吗?她说对啊,可是那边让我觉得做的内容离国内很远,英国人的痛苦也就阶级痛苦之类的,他们人生中最痛苦的可能我们这里成长的时候分分钟就有。我就是附和,不发表评论。

她和我吐槽了很多伦敦706糟糕的事情,比如男负责人说她坏话鼓动别人一起开坏她,听得我对帮派,706这个组织,以及社群本身的存在就必然会有狗屁人当道这个想法愈来愈悲观。我天生不喜欢往人堆里挤,更加嫌弃鼓吹理想的国人组织的社群,之前因为朋友的关系去了大理706,就感觉很破败和空虚,果不其然,她说伦敦706都快关门了。她现在在美联社工作,长居北京。她问我怎么样,我只好说失业,迷茫。她劝我和jie沟通沟通。我们本打算逛一下小红书生活节,可是乌泱泱的人群早就把我们劝退,而后在夕阳西下时,骑车分道扬镳。其实本身的遇见就是偶然,诶,人生哪有那么多和你在一条道路上可以比肩前行的人呢?我倒是想找到这样的人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