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冬至|我阳了

其实已经阳了第二天了。

发低烧的感觉,整个人躺在床上,间歇性地睡觉,身体都软了。

居然是最不怎么出去的妈妈先阳了,她阳了后,我和爸爸接连倒下。

前年冬天我也发烧了,去年冬天似乎没有。发烧就像吃迷魂药的两三天,有了这个由头,可以不为很多事情焦虑。

妈妈外卖了一缸鸡汤,后两天我吃了鸡汤面和鸡汤年糕。

不想骂政府了,没有力气骂了,也可能是把我的政治性抑郁抒发在了上个短片里了。真奇妙,这大概就是艺术创作的魅力。但前提是在创作的过程中你已经经历过他千千万万次了。

我喝了两天的柠檬水,金桔水。看了new jeans的新歌,哭了。

不知道自己初高中的时候发烧是什么心态,太久远了。是担心因为发烧所以落下了课程呢,还是觉得发烧终于可以离开学校一两天了呢?我只记得每次发完烧回去做早操都很痛苦,因为人很虚。

2023年是离火运交接的重要节点,估计还有很多事会发生。

人生能干什么呢?修个钟吧,就像王爷爷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