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少女
白紙少女

嗨 我是白紙少女! 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會有屬於我的色彩。 喜歡的事情很多 總有一樣你感興趣的。 喜歡就追蹤我吧 不喜歡也可以。 分享美食、電影、戲劇、旅遊、工作, 同時也是一個KPOP小迷妹、動漫愛好者! 不定期更新散文跟小說。

深夜驚魂_恐懼與釋迦

人生最害怕的時刻之一,人類最深層的恐懼…

我不吃釋迦了…

沒遇過這麼崩潰的事情!

起因是我姐買了小農釋迦,非常開心的跟我分享。


然後 我們看到我家的地毯上,

有一條 小小 白白 胖胖 的蟲,

接著 如我們所想 有一就有二,

發現了第二隻 有二不排除有三,

所以我們決定把釋迦拿去泡水,

是的 四五六七隻也出來打招呼…

最後又在地毯上陸續發現三隻(崩潰


處理了兩小時,頭皮發麻到現在…

因為我很害怕 我姐還挺身而出 感動,

那麼 現在最困擾的就是,

我看著地毯已經產生心理陰影了。

真的是人生沒怕過什麼,

蟑螂我也是一個塑膠袋就可以捏爆,

但是會蠕動的蟲 完全是超級大罩門(再崩潰


想到小學可能要養蠶寶寶的時候 我都差點哭了

不過很神奇的是 剛好在我那一屆沒有養,感謝再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