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少女
白紙少女

嗨 我是白紙少女! 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會有屬於我的色彩。 喜歡的事情很多 總有一樣你感興趣的。 喜歡就追蹤我吧 不喜歡也可以。 分享美食、電影、戲劇、旅遊、工作, 同時也是一個KPOP小迷妹、動漫愛好者! 不定期更新散文跟小說。

無用資訊系列_迪卡儂很先進!

開啟一個可能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但或許有點有趣的系列,與其說是很先進,不如說是我沒看過。

現在越來越多自動結帳系統了,第一次看到是多年前在澳洲的超市看到的,後來在台灣,應該是在IKEA再度相會。

通常是要掃描商品的條碼進行結帳,沒想到迪卡儂竟然只要把商品放進框框內,就可以自動感應商品了!


感受到科技再次的進步,也有可能只有我還不知道XD 有時候也在想,當科技取代人工,這個世界變得不太一樣,我該怎麼仍然保有自己的優勢,我想應該還是靠我的小腦袋瓜吧,說一個大廢話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