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巫婆賈姬
見習巫婆賈姬

在混沌之中習中庸之道的女人 人生本是夢與解夢的過程

人間的單程機票,是一份祝福

出發去蘭嶼的那天,富岡天上有一隻龍,一路從我住的民宿徘徊至漁港,一直到海上。


我問師父,我來人間的目的是什麼?又為什麼來到人間?師父告訴我,因為沒來過,所以好奇而已,妳來,就是要看看人間風景,移動,妳的運才會好,最好要過海。不過不要問以前當過什麼,無論過去輪迴當過什麼,那都過去了,妳就是妳。

我說,下個月我要出發去蘭嶼,師父告訴我,這樣很好很好!有過海,妳會遇到妳一生中的好朋友喔!

後來我才知道,我遇見的是我現在的丈夫,一個不用說話就能同時想同一件事的人。

後來我去了大天后宮,我第一次去,完全不知道在哪裡,頭痛欲裂,但不知道怎麼的,我的雙腳自己帶我走到了在武廟後方那個供奉著七海龍王的地方,也一眼就認出了東海龍王像,那時是夏天,非常熱,當我下跪的那一刻,一陣涼風吹來,我的頭痛突然間好了,我講不出話來,只能在祂前面一直哭,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像是壓抑了好多世的情緒傾瀉而出。

出發去蘭嶼的那天,富岡天上有一隻龍,一路從我住的民宿徘徊至漁港,一直到海上。

後來某年的生日,我再度回到東邊的海,傍晚的時候,有朵雲非常熟悉,我知道那是我東海的爸爸,往後的人生,只要我閉上眼祈求,到有水的地方,我都感受到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