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怎樣吸引到想要的另一半?


記住,我說的是「吸引」,不是「尋找」🧏🏻‍♀️

我非常相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當然,我也不是說,你一定需要有多完美,而是你對自己要有一定的信心💕

年輕的時候,曾經也試過不顧一切的為別人付出,但最後沒有好的結果。後悔嗎?倒也沒有~是一個經驗吧。讓我學習到,要好好愛護自己的心。要相信自己值得一個更好的人❤️

也許你也曾經不顧一切,然後傷透了心,認為自己不值得。但希望你能夠轉念一想,那麼美好的自己,上天一定為你準備了最最適合你的人👫🏻

也許那個人還沒有到,沒關係,等待的過程中,令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一步一步,令自己變成讓自己也自豪的一個人。

這樣的話,當這個人出現時,你已經是最美好的自己🧚‍♀️

然後,就勇敢去愛吧!

如果你剛好在一段愛情中感到迷茫,需要有個人陪你傾訴,歡迎你和我交流。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協助你獲得更美好的戀愛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