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有一種的愛情方式,是我不太理解的

也許愛情有千萬種形式,但每個人,只需要找到自己和對方相處舒服的模式,便足夠

話說,最近我身邊有一對戀人的相愛狀態是令我感到疑惑的。

女生是個膽小乖巧的女孩,做著兼職,和一點點小生意;男生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不溫不火,有升職機會,也在自己的工作中能夠尋找到自己的價值。

他們的開始是從曖昧,然後確定關係後,突然女生就住在對方家了。

女生的說法是,能夠有一個機會可以搬離家中,覺得自己有獨立的感覺。但男生呢?他一直不肯給鑰匙給女生。為什麼呢?因為覺得女孩還沒能獨立,所以也一直不會跟她討論未來。

但女孩之前的男朋友也不怎麼好,所以遇到了現在這位,她也很珍惜,很怕失去對方,總是會突然沒有安全感,害怕自己會失去對方。

因為我和女生是好友,一開始吧,我還真覺得,這個男生是個渣男,因為我覺得他不給鑰匙女孩,也不肯跟她有下一步,什麼意思啊!擺明了就沒有想繼續發展嘛。

昨晚,跟馬仔聊了一下這種戀愛狀態,我說我們這對的情況跟她們他們就是相反的,各方面的性格什麼的,都是男女對換的。馬仔了解了雙方的情況後,給出了令我意想不到的答案:其實男孩很愛女孩啊。

“你想想,如果你說,你跟那個男孩的情況很像,如果我就是那個女生,如果我是那種狀態,你還願意留在我身邊嗎?”

“不願意啊,我當然離開你啊。”

“那就對啦,如果他跟你一樣,早就離開女孩了,如果不離開,證明他真的很愛她啊。”

嗯,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啊。

另外,馬仔再說,其實,女生決定搬去男生家,感覺自己獨立了。但是,她有想過,其實男生準備好要和她同居了嗎?也許女生眼中的獨立,其實不小心變成了男生的負擔啊。

哦?真是另外一個角度發現了這個問題。

所以啊,有時候,看事情,還真的得從不同的角度看。便會理解更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