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關於「守護有心人」這部電影🎬

金錢只要用在適當的地方,它才能真正發光✨

最近重複看了2次「守護有心人」這部電影,超級感動的呢。

電影根據真人故事改編,講述了一個沒有身分證明,沒有固定的家,只能在體育館居住的黑人孩子,被一位白人女士收留,並且培育他長大,成為了美式足球運動員。

每次看類似的電影都真的會忍不住流淚,很感動。

說實話,我也是一位愛財之人,現在的階段,追求財富自由是因為想給予自己和家人,甚至未來的孩子們可以更好的生活。

我也曾經想過,當自己已經財務自由了,給予家人們已經很足夠的生活條件,之後再多的錢,要做什麼呢?

幫助別人。

這個是我和馬仔的共同想法💡

如果透過自己小小的幫助,可以拯救一個人的生命,那是何等的幸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