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這是一個有點敏感的話題

生於亂世,有點責任

最近和兩位好朋友吃飯,其實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突然約吃飯,是因為這兩位好友已經準備移民。

因為都很久沒見了,所以也更新一下自己的生活。我也表達了一下我們有今年懷孕的打算。

“你好有勇氣,竟然敢在香港生BB”

我和馬仔也愣了一下,那不然呢?我們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啊。

也許也因為我和馬仔也從內地過來,我們有很多親人也在內地,雖然和他們的政見不同,但始終也是我們血脈相連的親人啊。

身邊已經出現了很多聲音。

“生孩子當然不在香港生啊”“有錢當然要離開啊”等等......

回到家,我和馬仔也很認真地討論了一下。

值得感恩的是,我們真的是三觀相同的人。我們的看法基本是一樣的:

首先,我們的家人都在,我們不可能放下他們就這樣離開。

然後,離開一個居住多年的地方,到一個新的地方生活,改變的東西太多了,我們的性格比較難接受。

再者,經濟的問題也是需要考量。雖然我的事業到另一個地方也可以經營,但語言是我有點難跨越的難關。

綜合以上的原因吧,我們都真的不會離開。

既然決定留下,那麼生活就必須繼續。而我們的人生規劃中,有我們的愛情結晶也確實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所以,無論如何,如果身體適合,我們還是會生孩子。

另外,也加上了我們的信仰,我深信,如果上帝讓我有了孩子,一定是我可以有能力去把他撫養長大。

馬仔曾經說了句讓我很感動的話:我們的孩子是在愛和期待中而出現的。


哈哈,不知道怎樣結尾了,就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