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鋼琴🎹

小時候的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學鋼琴,終於有機會了

記得我在小學的時候,曾經很羨慕別人可以學鋼琴,當時我對家人說,我也想學鋼琴。得到的回應是:“家裡很窮,不能給錢你去學。”

記得那時候的我很失落。

然後當我慢慢長大,我發現,“沒錢”這個概念在我心中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所以當自己長大的時候,就真的很想努力賺錢。當然,這樣的我,給人的感覺也是挺現實的。

當然,我也知道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也真的是萬萬不能啊。

突然想起件有趣的事情,馬仔曾經幫我用名字去算命,說我固執。嗯,是的,我的確有自己固執的一面,然後我說,投身於我現在的行業,其實很多人不看好,甚至是自己很親密的人也是如此。如果我不堅持,不固執,也許我也得不到現在的生活吧。

其實我倒真的是很感恩,雖然一開始並不容易,但這份事業給予我充分的時間和財務自由,當我下定決心去學習鋼琴的時候,內心的喜悅無法形容,是啊,我即將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了。

會在這個年齡學,也是挺奇怪的吧?

也是機緣巧合,我喜歡上了一個明星,所以我才決定去學習他的新歌,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聽下喔。

你有什麼小時候的夢想呢?歡迎跟我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