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電影丨可可夜總會

(编辑过)
電影背景設定在墨西哥亡靈節,是一個我覺得溫馨搞笑的電影

這部電影大概是在我國三左右出的一部電影,當時就很想看但是後來一直拖拖拖就忘記看了,直到前天才和室友一起看完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這個可愛的電影~~

一開頭就看到主角家的故事,一個關於小男孩的高祖父去追尋夢想卻再也沒回來,導致整個家族禁止任何人玩樂器,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小主人公米高熱愛音樂,並在家族禁止參加音樂比賽把他表演的吉他破壞完之際,跑去偷名人德拉古司的吉他想完成比賽,卻不料誤入了亡靈的世界,需要得到去世家人的祝福才得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但調皮的米高雖然被高祖母伊美黛祝福說回去不准再碰樂器,馬上就又破戒跑回來亡靈的世界,有點小搞笑哈哈哈

我覺得整個故事的想法都很新奇,尤其是亡靈們在亡靈節需要通過一座橋才能去看在世的家人,而通過這座橋的門票是家族的人把你祭祀起來,並讓你在世時的故事由後人傳承下去,這是後期某方面我認為有點小感人的地方。反之當世上沒有人記得你時,你的靈魂將會消散

過程中我們的小男孩一直以為名人德拉古司是他的祖太公,所以想盡各種辦法想去得到他的祝福回到人間,在尋找祖太公的過程中米高遇到了一個夥伴海特,因為海特一直說他認識德拉古司,所以米高就和海特一起想辦法要得到去德拉古司家的門票,當然它們是有利益交換的,米高需要幫海特把照片帶回人間祭祀,因為他快消失了,而海特就是幫助米高去見德拉古司

不過他們中間吵了一架就暫時分開了,變成米高獨自去尋找德拉古司,後來見到德拉古司的米高很高興,並和他一起度過一小段美好時光,之後正準備獲得德拉古司的祝福時,海特闖了進來,也意外說出一些話,引發米高對德拉古司的疑心,因為海特說的話與米高熟知的由德拉古司演的戲中台詞一樣,因此得知德拉古司是殺害了海特的殺人兇手

後來是老套路,我相信不是只有我已經嗅到一絲不單純了

沒錯,海特才是米高真正的高祖父,因為德拉古司忌妒海特認為他浪費才華要從外地回家鄉陪伴家人,所以把他毒死奪走他的所有創作

期間其實有伏筆,因為剛認識米高的海特一直不斷說德拉古司沒有世人想的那麼好,在看到後面我就大膽猜測海特就是高祖父,沒想到真的是的當下我超激動哈哈哈,因為我預測成功啦!!

後面就是他們一群去世的親戚聯手解決了德拉古司,讓他名聲臭掉又與在世時一樣被大鐘砸倒,只能說解決了壞人就一個字''爽'',此時海特已經快被唯一記得他的女兒(米高的曾祖母)遺忘要消逝了,所以就趕快讓米高回去

最後就是我最感動有點小落淚的地方,米高到曾祖母的房間試圖喚醒曾祖母對高祖父的印象,發現沒用,就開始拿起吉他唱勿忘我給曾祖母聽,聽後的曾祖母眼神突然不再迷茫,並與米高合唱起來,我看到真的覺得有點小感人阿~~~

真心推薦喜歡輕快溫馨劇情的人可以去看

皮克斯真的太會玩感情牌了吧,我真的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