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日常丨今年聖誕卡片交換

今年跟去年比少了很多卡片,但是遠在各地的朋友們也不忘記互相送溫暖,分享這個節慶的喜悅

今年是升上大學第一年,高中交換卡片的傳統依然被延續下去

遠在各地的朋友們在今年也寄了很多的卡片來給我,其中也有一些卡片是跟我喜歡的插畫師交換到的!

不同以往這是第一次跟朋友用寄信的方式交換卡片,雖然可惜不能與朋友們相聚,當面交換這些卡片,但看到卡片上一些類似加油打氣的溫暖文字,還是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一年中才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就先來分享我這次畫的卡片

如果對我以往畫的卡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關聯作品,裡面的內容會看到哦~~

整體卡片就是長這樣,不過這次就沒特別拍成品,因為我趕著寄出去就不小心忘記了

如果有人現在還想跟我交換也可以直接留言跟我說哈哈哈,因為我還要補寄給別人~~

剛開始前面大概畫了兩個草稿都不滿意,最後畫了這次的卡片才比較滿意一點,明年再更進步一點,挑戰不同的畫風!!(雖然我去年也這樣講哈哈哈

接下來分享今年幾個我跟朋友和插畫師交換的卡片吧~~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我超喜歡的!

以上兩張是跟我喜歡的畫師交換,收到當下覺得超開心,連包裝都十分用心,也寫了很多暖心的話,能喜歡他們真的太好了

然後其實還有一個插畫師的卡片我還沒放上來,因為中間有個可愛的小插曲,來小小分享一下

那位插畫師的卡片沒有寄到我的宿舍,可能就是被寄丟了,然後我去跟她說之後,她說要補寄給我,超暖心的~聊天中才意外知道原來她是我高中學姐,整件事的過程我覺得都超可愛的哈哈

以上除了第一張是認識的老師寄給我的明信片

其他都是朋友們寄給我的,看得出來大家今年也很用心畫卡片,每一張都有驚豔到我

然後要幫老師澄清一下,她的貓咪真的是自己畫的,並不是p的不要誤會哈哈,因為太多人問老師這個問題了,我有看到她的作畫過程,可以掛保證

大家每年畫畫的功力都在進步,讓我忍不住想上來炫耀一下哈哈

然後如果有人想跟我換卡片真的歡迎,不管是自己手繪的還是現成的卡片都可以哦!

一年一度的交換卡片也落幕啦~~有機會再分享其他可愛的卡片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