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有夠忙的88節

今天是8月8號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小小慶祝一下啦!

礙於早上還要上班的關係
昨天就先問好把拔今天中午想吃什麼胖達外送XD
對!是外送
請外送員幫我將愛心中餐外送到把拔的手中

一切都只是計畫

而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XD

早上11點左右
千挑萬選點好了一間可客製、合口味、以前吃過然後很久沒去光顧的店家
點好了爸爸喜歡的口味、媽媽喜歡的餐點,再加點小菜小點心
預想著爸媽可以好好享用這些美味

送出訂單之後,一如往常的傳訊息跟他們說『餐訂好了喔~大概12點左右到喔~』
…沒有人已讀,會不會是在忙?打電話好了
一通~~~兩通~~~三通~~~
室內電話~~~爸爸手機~~~媽媽手機~~~
從11:16播電話到11:39,我打了18通電話都沒人接

完了完了,這下糟了,家住在巷子裡的巷子
去過我家的同學曾經形容是九彎十八拐((是沒這麼誇張啦))
但就是要左轉右轉左轉右轉才會到達我家那一條小巷子
通常外送員會到正確的巷子,但總是會停在不特定的鄰居門口
所以根本沒辦法用無接觸外送,一定要去門口迎接才行XD

我趕緊跟主管說明狀況,需要回家一趟,主管也很阿莎力的叫我快回去
還好公司離家不算遠,騎車大概10分鐘
平常都是走路去上班的我,今天剛好想著車子要加油才騎車上班
走去機車停車處的時候又再播幾通電話,依然是沒人接
前前後後我播出的電話快30通
機車剛發動,外送app就提醒我『您的外送正在路上』
糟糕~今天訂的店家其實離家不遠耶,外送員一定會比我早到
立刻油門催滿,急速飆回家裡
左轉右轉左轉右轉,正要轉最後兩個彎
手機響了!!
邊騎邊看!!
我爸打電話回來了…
然後…
我到家門口了…

先跟外送員打個照面
今天的外送也一如往常的停在不特定的鄰居門口
『請問你是送XX號的外送嗎?XX號在那裡唷~那是我幫家人訂的~結果家裡電話沒人接~我只好自己來跟你領了~』我一口氣把話說完,免得外送員以為我是來搶食物的
食物順利到手了

我把拔緩緩的把大門打開,面帶尷尬的笑容
『我跟媽媽趁小朋友睡覺,也趕快去睡覺啦~啊!手機沒帶進去啦!啊~謝謝你的外送啊~』
我爸媽平常在幫我哥顧小孩,有帶孩子的應該會知道,小孩睡的時候也要趕緊補眠才行
然後他們完全忘了我訂中餐的外送
『啊~你要順便在家裡吃完再回公司嗎~』

『我的便當…在公司』
『喔~啊~小心騎車啊~』
『喔…掰掰』

我其實…有點想生氣,但又不能生氣XD因為~父母嘛!又要幫忙帶小孩,然後今天又88節((哈哈))

下班回到家,一到門口,把拔就趕快把大門打開,我媽也趕緊來塞乃
『唉唷~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
『齁!我真的是會氣死啦』
都是開玩笑的口氣XD

平常卻又不平常的日子,這是今年的88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